七秒电子书

《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中》你可以抱怨自己的不努力,但是千万不要抱怨“教育”

大家好,我是你们爱或不爱的小七,今天小七为七秒电子书【7sbookmall.cn】的家人们分享一篇《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中》

你可以很爱一个人,当仍然选择说再见。




在美国有这样一个家庭,孩子在家中出生,没有出生证明,生病受伤,从不就医,甚至不让孩子们去上学。
父亲认为学校是洗脑的地方,送子女上学便是将他们交给了恶魔。

这,就是塔拉的家庭,他在17岁之前从未上过市,甚至连如厕后洗手的道理都不知道。后来他偷偷学习,凭借着毅力和信仰,从不及格生成为了全优生,最后获得了剑桥大学博士学位。这不仅是一个励志故事,在塔拉身上有女性的独立,有原生家庭的阴霾,有教育的力量,有自我的追求。

独立,我这一生中,这些直觉一直在教导我一个道理,只有依靠自己胜算才更大。



教育,教育意味着获得不同的视角,理解不同的人,经历和历史。接受教育,但不要让你的教育僵化成傲慢。

教育应该是思想的拓展,同理心的深化,视野的开阔。教育不应该是你的偏见变得更顽固。如果人们受过教育,他们应该变得不那么确定,而不是更确定。他们应该多听,少说,对差异满怀激情,热爱那些不同于他们的想法。



女性,我们需要的是一场革命,一场自我童年起就一直扮演的那种古老脆弱的角色的颠覆,女性需要从托词中解放出来,证明自己是一个人表达意见采取行动面试顺从就像一个父亲一样。

自我追求,我的一生都活在别人的讲述中。他们的声音铿锵有力,转至而绝对。之前我从未意识到我的声音,也可以与他们一样有力,将自己从精神奴役中解放出来,只有我们自己才能解放我们的思想。

原生家庭,你可以爱一个人当仍然选择和他说再见,你可以每天都想念一个人,但仍然庆幸他不在你的生命中。



如我所有的奋斗,我多年来的学习,一直为了让自己得到这样一种特权。

见证和体验超越父亲所给予我的更多真理,并用这些真理构建我自己的思想。我开始相信评价多种思想,多种历史和多种观点的能力时,是自我创造力的恒心。

塔拉将自己的故事卸载《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中》,这本书上市第一周便登领了纽约时报畅销榜。这些85周仍然持续高居榜单前列。因为此书2019年塔拉被时代周刊评为年度影响力人物。

看到他的人生回忆录。比尔盖茨说,这本书每个人都会喜欢,他甚至比你听说的还要好。

任何一个女孩的回忆录,可以博得如此多的关注,成为年度之书。

教育究竟意味着什么。一个女孩在如何追求自我。

如果人们受过教育,他们应该变得不那么确定,而不是更确定。



好了朋友们,今天小七就给七秒电子书【7sbookmall.cn】的家人们分享到这里,谢谢您的阅读

请记得我,我是你们爱或不爱的小七


愿您生活中,有书相伴,再见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