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秒电子书

《0成本创业秘籍》之外星人源码商城

有很多人说,我要创业,但是我需要有一些本钱?
兄弟,看清现实吧,有钱谁还要创业,直接投资不就好了,只有没钱了才要创业嘛
又有很多人问了,0成本怎么创业?
我就来说一下我的经历,因为自己喜欢钻研,就喜欢研究,喜欢交朋友,喜欢分享,后来了解到互联网,从网站,app,论坛,社区,商城,源码,等等等等
后来就学了php,刚毕业的我,满怀憧憬,选择创业,既然选择创业,就必须要有办法赚钱啊,然后就发现了这个【外星人商城】,里边有源码,软件,游戏,账号,服务器,硬件这些,给人的第一感觉,这东西就是专一为我们程序猿打造的啊, 然后就找到了自己非常喜欢的一套程序,直接做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:“七秒电子书” 简单说就是做电子书下载的,虽然名气不大,但是依然很有成就感!
做了这个电子书下载站,也不能不赚钱啊,然后关键的一步来了,我是靠什么赚钱的呢?
既然这个商城是针对IT行业的,自己也是做IT的,你应该知道我要做什么了吧, 当然要入驻商家啊,现在入驻非常简单,不用营业执照, 最主要的是,免保证金,免服务费,客服小姐姐也特别好,瞬间感觉自己的爱情也要来了,想想就很激动,简单的入驻,装修店面, 这个装修店面很有意思,也很简单,我就不讲了,然后一切准备就绪,开张!!!


刚开始入驻的一段时间没人下单,也没人问,心里就开始有嗲忐忑了,直到那一天,不知道哪里的小哥,直接下单了,那个给我激动的(客服小姐姐也特别为我高兴),直到现在,我也没管过,有人问了就聊聊天,也不用推广,就是尽情的有单子给我丢过来,那叫一个爽,很爽,非常爽,特别爽,爽到爆炸,不想某站,没人,商家还都是假的


直到现在,有钱了,有车了,最重要的是有老婆了(就是那个客服小姐姐),照片看我头像,感觉人生到达了高潮, 如果说巅峰,可能还早着呢!!!


给你一个首页图,不要迷路哦!!!



评论